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南宁超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46天前 | 640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南宁超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企业经营场所位于南宁市东葛路青秀万写字楼,办公面积1500多平方米,是以软硬件开发、通信与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视频监控、机房设备安装为业务基础,以计算机信息系统开发设计为核心能力,集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整体最优服务的信息系统工程承包商。 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系统集成、安防、软件开发)乙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软件企业认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等多项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区内第一批率先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科技支持政策,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在区内各地相继开始实施数字城市、应急联动、电子政务、电子农务、数字医疗健康、电子教育、智能建筑、物流等信息化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公司汇集大批高、中级技术人才,形成了稳定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队伍,凭借公司的资金技术实力和灵活的机制,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