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46天前 | 8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8日成立,是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A股代码:002153)在北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现坐落于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注册资本20000万元。 北海石基主要业务是为中高档酒店、餐厅、大型购物中心和连锁超市提供管理软件和收银系统服务,为国内90%以上的五星级酒店和60%的四星级酒店提供产品及服务,服务客户逾11000家,遍及港澳台及东盟各国。 北海石基拥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产品已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20余件。公司自成立以来,夯实基础、稳步发展,相继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火炬计划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广西优秀软件企业”、北海市“纳税增长大户”等。公司产值、利润和上缴税收平均每年都以不低于40%的速度增长。截止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为13.44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累计为16.68亿元,累计上缴税收2.24亿元。北海石基已成长为广西最大软件企业。 近年来,北海石基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因势利导延长产业链,加快从软件服务商向业务平台运营商的转变,向互联网+旅游及互联网+金融业务拓展延伸,2014年成功取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复的互联网支付牌照,成为北海唯一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2016年9月,北海石基公司第三方支付软件开始上线,与金融机构协作业务全面展开。该项目已于2016年11月底正式上线运营。 2015年注册成立的银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新一代智能云支付平台项目,一旦上线运营,银石科技有望成为全国酒店、大型商场银行卡及第三方支付结算中心,将为公司新增上亿元利润。 2016年3月,石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营改增”政策与百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成立北海合资公司百望金税,向酒店、餐饮、零售、旅游目的地及主题公园等石基信息的业务领域提供增值税税控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及电子发票服务。 石基公司积极向大数据平台进军,2016年10月已筹备在北海新成立注册资本为一亿元的石基商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商用大数据平台的建设,计划将现有石基旗下的国内外零售商业用户供应链数据进行综合汇聚,开展为金融企业的大数据服务。该项目两年内有望实现规模化赢利。 公司行政前台电话:0779-323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