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成立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123天前 | 237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6月7日,自治区工信委组织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自治区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侯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工信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工信委纪检组组长区柱天和自治区工信委副主任陈兴忠以嘉宾身份出席会议。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处副处长杨济源到会指导并讲话。

侯刚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是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立的,是当前工信行业58家社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入新的阶段。对于如何推进广西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他指出,一要抓组建,让党建工作在行业协会中“有舞台”。当前仍要继续在“两个覆盖”上下足功夫。二要抓队伍,让党建工作在行业协会中“有地位”。强调要选优配强协会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积极培养党建组织员,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三要“抓活动”,让党建工作在行业协会中“有作为”。要创新开展业务培训、党性教育、工作交流等活动,帮助广大社会组织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四要抓机制,让党建工作在行业协会中“有保障”。强调行业党委成立后,应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上来,进一步激发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合影
       自治区工信行业各社会组织正式党员和自治区工信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11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