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热烈祝贺明源云柳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243天前 | 2659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9日,广西明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正式成立。标志着广西明源云在进一步抢占房地产大数据信息化领域高点,掌控房地产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化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广西明源云总经理林杰峰、明源云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瑛等领导参与开业仪式,共同见证明源云在柳州正式开幕。
     广西明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为广西明源云在柳州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不仅拓展了广西明源的价值链,也是代表着广西柳州房地产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领先的具体行动。柳州明源云作为广西明源云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广西明源云将全力支持新公司的发展,希望新公司的成立通过文化融合、人才融合、服务创新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随着房地产行业对信息化管理要求不断提高,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明源云柳州分公司的成立,预示着未来明源云将致力于全面推动广西区域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使得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房地产产业参与者实现其业务的精细化和数字化运营。牢牢把握房地产对信息化的市场需求,为柳州区域地产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方案。

     广西明源云将致力于地产行业管理系统与专业服务领域带来的颠覆效应,通过以核心ERP平台为数字底盘,以云链、云客、云空间、云采购等互联网业务为支柱的战略布局,提供互联网平台租赁服务、软件产品、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服务对象覆盖地产开发商、供应商、施工商、购房者、业主、租户、物业公司等地产生态链相关方,通过梳理明源云沉淀多年的服务经验和服务模式,以数字化产品的价值交付和模式创新,探索在房地产领域内存在的商业模式创新并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目标,今年先后推出的saas创新业务,成为智能商业经典案例与风向标,实现从管理工具到智慧服务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