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205天前 | 2385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9日,2020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论坛在南宁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东盟网络安全交流培训中心联合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共同主办,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承办,广西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广西软件行业协会主动配合论坛需求,认真跟进工作展开,积极联络参会人员,让本次论坛圆满完成。

本次论坛以“构建网络空间安全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为主题,一批行业领先青年新锐专家围绕网络安全协同创新提出系列新主张,为广西等边境省区打造大数据体系升级版建言献策。





各主办,协办,支持单位 
论坛现场
    论坛探讨了“建立并完善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理论体系”“建立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联盟”“建设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试验区”等议题。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汉南发出了“携手同行,构建网络空间安全命运共同体,促进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的倡议。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姜建春博士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我们分享了他对数字经济安全风险的分析与治理研究。
    
新锐青年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就数字经济安全风险分析、数字经济下的安全运营服务、数字经济社会安全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主办方还为2020中国—东盟网络安全协同创新论坛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部分代表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