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桂林市统战部、工商联领导莅临广西瀚特调研指导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169天前 | 24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23日,立春之日,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作智一行莅临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桂林市总商会副会长、瀚特公司董事长蒋泰教授,并对瀚特公司进行调研。蒋泰教授首先向周书记介绍了瀚特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和发展目标。瀚特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软件开发、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是广西物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全广西,涉及智慧城市、旅游、教育、医疗、政府、企业、金融、公检法军、房地产等领域。
    随后,蒋泰教授详细介绍了瀚特公司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经营计划,并就“如何建立食品安全监管、追溯、培训等平台”与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周书记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子化、数据化的发展非常认可。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之一,“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周书记表示市统战部与工商联一定会大力支持瀚特公司开展此项业务,助力企业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
    最后,周书记亲自为蒋泰教授颁发了“2020年桂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证书和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