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三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45天前 | 733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原科技(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交通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企业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出口产品通过CE、MA、CMMI、GS质量测试认证;牵头制订了中国交通行业标准《汽车故障电脑诊断仪》(JT/T632-2005),同时参与起草国家标准《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GB/T 16739-2014)。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三原科技于2014年开始与部队合作,成功进入军品市场,标志着三原科技的科研能力、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等均已达到军品采购标准,得到消费者极大认可。 集团现有技术型员工296人,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5%。技术领头人是深圳市杰出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在汽车故障电脑诊断仪的研发领域拥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公司自主发明的“SY-汽车不解体检测诊断系统(Non-Destustive Integrated Diagnotic System)”的项目带头人是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聚集大量营销、电脑、通讯、汽车工程、机电一体化等行业专才精英,形成一支以教授高工带头、中级技术人员为主体的研发队伍。 三原科技(集团)将本着振兴民族品牌的宗旨,本着精准用户需求原则,创新解决维修企业信息化颠覆维修企业传统作业与服务模式,为服务维修企业转型升级高标准实施应用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服务经营管理,实现维修作业电子化 、信息化、网络化及视频图文一站式套装软件服务管理及整套不解体检测诊断规范,着力推出服务维修行业持续 “绿色汽修”发展,低炭经济收入倍增技术与产品,并被评为“节能减排推荐技术(产品)”。 自主创新开发的汽车诊断专家平台是三原科技(集团)专业服务汽车维修业综合服务平台,集成从维修作业、企业经营到行业管理整个过程的技术体系,该平台更符合中国汽车维修企业各类用户连锁经营提升信息化营运服务管理模式,是中国汽车检测诊断设备智慧化、个性化和定制化技术革命的创新突破,是中国汽车维修检测与诊断设备IOT(人工智能、智慧机器、生态环保)新制造;复制性强,科学高效,具有参与国际竞争的技术优势。 一直以来,三原科技(集团)跟踪科技前沿,更新服务理念,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推出高新技术产品,努力为汽车维修行业、广大车主等合作伙伴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理念、最具增值潜力的产品。以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出发点,打造汽车维修行业服务行业信息化、轻资产高回报的和谐环境,携手合作伙伴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