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68天前 | 203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西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信)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501万元,是国有上市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在广西投资组建的控股子公司,是从事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企业信息化、行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等研发与技术服务的骨干企业,是广西区内“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企业开票子系统”技术服务单位。公司在广西14个地市均设立了分公司,总部位于南宁,总部(南宁)办公场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500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90%,技术研发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60 %。 广西航信依托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人才、资源和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荣获广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广西优秀软件企业、首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服务业品牌”、南宁市服务外包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专业化基础上的多元发展战略,在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坚持技术创新与产学研合作,与广西财经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多个高校建立了稳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到科教融合服务社会,都取得了巨大成绩。建立了完善的软件研发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研发通过了CMMI 3认证,研发财税管理信息化软件获得了近40项软件著作权。承担了多个省部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其中2个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2个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为国内先进水平,1项荣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荣获南宁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面向未来,广西航信将秉承“以人为本、协同创新”的经营理念,注重团队建设,始终贯彻“顾客为本,科技创新,完善管理,打造品牌”的质量方针,全心打造航天信息“信心服务”服务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信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南路49号圣展商务大厦C座四层 电话:0771-2503301 网址:http://gx.aisino.com/ 全区客服热线:9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