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南宁南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75天前 | 149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南宁南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各种软件的定制开发、销售及软件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如全系列教育软件、智慧党校、办公自动化、智能小区、远程音视频传输及管理、安防监控、杀毒及网络安全、ERP等系列产品的销售和安装,同时承担系统集成业务。 公司分设南京、南宁两个研发中心及北京、南宁销售中心,拥有一批稳定的资深软件开发人员以及一批在技术、市场营销两方面都精通的优秀人才,这些资深的技术人才是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的有力保障。 2007年至今,南软公司专设一支精干的研发队伍,前后总投入千万余元,由20年以上研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带队,常驻中共党校,深入一线实际教学及工作环境,积累了一套完整的、针对党校实际应用业务的综合智能信息系统,并在实际的省、市级党校,得到高效而成功的实际布署及全面应用。 企业文化: 企业经营理念: 追求完美的研发品质和用户体验; 开放、包容、共生; 如果需要,随时准备创造最好! 终极追求: 创造出受到人们尊重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精神: 团结、高效、务实! 成就 是因为不断地超越! 企业定位: 专注于软件应用,把有限的精力,专注于最专长的领域,成就软件应用领域新标杆; 开放、包容、共生,整合国内外最优秀的应用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 掌握核心技术,实现基于平台的快速架构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