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侯刚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人:转载:广西工信厅网站 | 发布时间: 1026天前 | 178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29日晚,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侯刚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校区综合礼堂作党史专题宣讲,寄语大学生把好人生方向,勇担时代责任,创造精彩人生。宣讲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该校近万名师生以现场及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聆听了本场宣讲,万人同上一堂党史大课,万人共庆党的百年芳华。

宣讲场景(一)

     在宣讲过程中,侯刚以《学史增信 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题,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感恩奋进加快推进广西工业振兴;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为工业振兴壮大人才支撑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宣讲。

宣讲场景(二)

     侯刚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侯刚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主会场师生在认真听讲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侯刚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工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侯刚指出,工业振兴离不开职业教育的支撑,必须高度重视、加快职业教育发展。

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侯刚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对标先进办好一流职业教育;三是抓好科技创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对广大青年学子,侯刚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二要培养好学习和思维这两种能力;三是要培养实干、工匠和担当这三种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校党委书记韩志刚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领悟侯刚同志的专题宣讲精神,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感恩奋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为工业振兴壮大人才支撑;三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这次党史专题宣讲是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韩志刚主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处室部分领导、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与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员代表共100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