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到广西北斗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673天前 | 189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带队到我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公司总裁韦佳壮座谈交流。自治区信息中心副主任彭新永,公司副总裁刘文晓、一路通公司(广西北斗控股子公司)总经理唐跃华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飞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司搭建的北斗技术业务生态链情况,以及利用北斗应用大数据服务在甘蔗和矿产运输智能监控、网络运营平台、道路安全第三方监控等应用情况。周飞书记建议公司深入挖掘北斗大数据价值,强化创新驱动,推进北斗导航技术与民生服务、数字经济高度融合,打造更多示范项目,形成更多应用场景,大力促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韦佳壮总裁介绍了公司在交通、农业、水利、旅游和医疗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情况,以及公司业务发展目标。

      周飞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公司广西北斗交通安全服务等平台运维及数据展示情况。自治区信息中心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